「超級粉絲」孫祖君 窒Yumi猷君感情脆弱

[2015.12.09] 發表
Yumi(資料圖片)
何猷君(資料圖片)
被Yumi形容為「超級粉絲」的內地男星孫祖君,表示與Yumi是否仍是朋友已不重要。

【明報專訊】被指介入何猷君和新加坡組合BY2成員白緯玲(Yumi)之間感情,導至兩人分手的內地男星孫祖君,後來又因Yumi希望與何猷君箍煲成功,更形容孫祖君是她的「超級粉絲」死纏見面,才令猷君誤會。

近日在港宣傳歌曲的孫祖君到有線錄影節目,被記者追問與Yumi目前是否仍是朋友?他只稱是否朋友已不重要。有否跟對方聯絡?他沒有正面回答,指工作很忙,連母親也幾天沒聯絡。

「Yumi非理想對象」

不過對於Yumi指他是其超級粉絲,孫祖君就覺得莫名其妙,他說﹕「看報道她這樣說,我覺得很莫名其妙,為何這樣稱呼朋友,朋友在我心中地位很重,真心對你的朋友會非常看重你,所以覺得不應該。」他表示Yumi並非其理想對象,現在自己單身沒有女友,當天只是朋友聚會見面,非單獨約會。但Yumi指他炒作新聞,導致她和猷君分手?孫祖君說﹕「普通朋友見見面,飲杯東西就令他們分手,他們的感情未免太脆弱了。」

記者﹕柯美

更多影視
成最討厭藝人第6位  吳若希自嘲﹕輸
【明報專訊】吳若希與劉佩玥昨日到新城電台做宣傳。吳若希被網民票選為本年度十大最討厭藝人的第6位,她反問前5位是誰,又自嘲道﹕「唉鵅A輸w... 詳情
大姐大手記﹕6歲劉楚恬全球最年輕美女 網爆紅 王詩齡田亮女兒「失寵」
【明報專訊】最近成為網紅(網上紅人)的,除郭富城的女友方媛(Moka),還有一位美女攻陷了內地觀眾,與天王嫂一樣一夜爆紅;不過,大家命運卻完... 詳情
黃家強開腔:我愛香港  笑晒與特首梁振英自拍惹負評
【明報專訊】黃家強與特首梁振英(CY)前晚在經民聯3周年晚宴相遇,梁特首在facebook上載家強跟眾高官合唱《喜歡你》片段外,他還跟家強s... 詳情
黃貫中葉世榮「合體」北上搵銀
【明報專訊】Beyond雖然重組還是無期,但葉世榮與黃貫中(阿Paul)就拍住上在內地搵錢,亮相浙江衛視《挑戰者聯盟》終結篇,更加入10億票... 詳情
關之琳暗示愛錯人  「烏雲消失晴天降臨」
【明報專訊】關之琳(之之)於上月初到台灣宣傳時,自爆跟台灣富商陳泰銘已離婚,她未認結婚卻先宣布離婚,一句「不是分手,是離婚」表現很撇脫,回復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5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