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長塞千元鈔吃案 要店家「被偷的算我的」

[2015.12.09] 發表
吳姓女子行竊超商紅酒的過程。(翻攝畫面)

【明報專訊】1瓶市價420元的紅酒,卻讓派出所所長記過2次。

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間超商本月4日發生竊案,店員發現1瓶紅酒遭竊,報案後警方卻未開三聯單。隔日凌晨,轄區六張犁派出所所長沈維洲突現身超商指名要找店長,並從自己皮夾內掏出1張千元大鈔給店員,表示「被偷的算我的」,還要求不要再報(案)了,全程遭監視器拍下,吃案行徑讓店家傻眼。

信義分局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,要求派出所依規定受理本案,沈已經構成匿報刑案、情節嚴重,加重核予記過2次處分。

警方也在8日深夜逮捕竊取紅酒的吳姓女子,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她函送法辦。

更多中國新聞
華航CI-110班機機輪 煞車油管破裂
【明報專訊】據《中國時報》報道,9日上午6時15分,桃園國際機場飛往日本福岡的中華航空CI-110班機,清晨起飛前發現機翼起落架的機輪煞車油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5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