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市批建築許可證 總值8.7億創紀錄

[2015.12.09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列治文市府在今年批出的建築許可證所值總額刷新紀錄,頭10個月已高達8.7億多元,其中多戶房屋持續領先,達1911個單位。

列治文市府昨日公布,今年1月至10月期間,一共批出破紀錄總值8億7690萬元的建築許可證,舊紀錄為2010年創下的8.12億元。

市府指,今年前10個月所有建築物類別一共批出1448個許可證,其中90個屬興建多戶房屋,單位數目有1911個;這類許可證和單位數目較去年均大幅上升,2014年全年只有49個許可證建造1215個新多戶單位。

興建單戶房屋的許可證今年有413個,而屬商業建築物的許可證有420個,兩類較去年同期(分別341個和363個)略升。

列治文市長馬保定(Malcolm Brodie)表示,可持續性和有計劃的增長可為社區帶來不少好處,可創造就業、增加稅基,以及利用發展商的貢獻來擴大和改善公共基建設施,包括新的公園、道路、可負擔房屋和託兒中心等。

更多社區消息
喬伊斯天車站擬建高密度社區
【明報專訊】溫市政府計劃在喬伊斯街(Joyce St.)架空列車站周邊,進行大型的住宅發展,包括興建多幢高層柏文以增加住屋密度。有居民協會表... 詳情
華裔:高密度住宅大勢所趨
對於喬伊斯居民協會擔心發展會影響居民生活,拉高物價和可負擔性,有華裔居民表示認同,認為城市在不斷發展,高密度住宅已經是大勢所趨。 居住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5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