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摩將裁1200人

[2015.12.09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財金巨擘摩根士丹利(Morgan Stanley, 代號MS)將裁撤1,200員工,其中包括了470名固定收入和期貨商品方面交易員及推銷人員,最近華爾街對大摩的債券市場前景看淡。

知情人士透露,上述裁員人數佔大摩總員工數約2%,受影響的亦包含了數百支援紐約固定收入部門的後台業務員工。大摩發言人表示,將於第四季度為此作1.5億美元裁員補償開支撇帳。

今年第三季度內,大摩的固定收入部門的營業總收入錄得了42%跌幅。

由於投資者收到裁員風聲,大摩股價上周躍升。本周二則收報34.07美元,跌0.61美元,或1.76%。

更多經濟要聞
Kinder Morgan派息大減股價跌
【明報專訊】能源基建公司Kinder Morgan Inc.(代號KMI)董事局周二決定,將其季度派息減少,由每季51美仙下調至12.5美仙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網絡巨擘雅虎(Yahoo Inc., 代號YHOO)已決定,暫時放棄其脫售手中所持總值逾300億美元的中國電子商貿著名企業阿里巴... 詳情
赫斯基明年資本開支無大變
【明報專訊】由香港富豪李嘉誠控持的加國赫斯基能源公司(代號HSE)昨天表示﹐2016年的資本開支預算與2015年差不多﹐與同業看齊。油價急挫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追蹤22種原材料價格的彭博大宗商品指數昨天下跌至78.7676,見16年新低。輸往中國港口的62%品位鐵礦石價格跌至每噸38.9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Norfolk Southern(代號NSC)昨天再次拒絕加拿大太平洋鐵路(代號CP)的修訂收購建議﹐稱加太鐵的出價「非常不足」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5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