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阿仙奴後年澳洲淘金

[2015.12.09] 發表

據《悉尼先驅晨報》的消息,阿仙奴將會在2017/18球季展開前的夏天,赴澳洲進行季前熱身賽。

不少歐洲大球會愛趁夏天掘金,出國踢熱身賽備戰新球季,兼擴大自己的球迷網絡,美洲、亞洲及澳洲均成為近年豪門搶佔市場商機的好去處。阿仙奴提早為未來作好打算,來自《悉尼先驅晨報》的消息,這支英超勁旅已計畫會在2017年夏天,展開澳洲之旅。

根據報道,阿仙奴屆時將會與FC悉尼及西悉尼流浪者交鋒,兩場比賽均會在悉尼的ANZ球場上演,可吸納8萬多人入場觀賞,時間暫定7月。

原來兵工廠已經有接近40年未有踏足澳洲,上一次到訪澳洲要追溯 1977年,當時和澳洲國家隊友賽,以3:1勝出。

近年有不少外隊來澳洲踢表演賽,包括今年暑假時,便有曼城和皇家馬德里,而利物浦、車路士及熱刺過去亦曾來澳洲備戰。

該報章預計,阿仙奴最快會在下周落實一切,並在官網公布賽程。

更多體育二
女教頭掌東方 創港球壇歷史
暫列港超榜首的東方,繼中堅基藍馬日前宣布離隊北上後,主帥楊正光亦獲中甲球會梅州五華賞識,邀請他擔任助教兼翻譯,周六作客元朗的港超賽事將是其告... 詳情
法乙女教頭 霸氣不讓鬚眉
在主張男女平等的趨勢下,近年在世界男足球壇亦漸見女士的身影,可謂巾幗不讓鬚眉。 法乙球隊克萊蒙特在去年就委任了海倫哥絲達(圓圖)擔任球... 詳情
即將前往梅州五華擔任助教兼翻譯的楊正光,承認季中離隊的決定有點「自私」,但希望學有所成後能回饋香港足球,並寄望大家能對他的繼任人給予信任。 ... 詳情
籃球登陸天津120周年
籃球運動登陸中國天津120周年活動周二在天津市少年宮舉行,張長祿、程世春、王家禎等籃球名宿和退役知名籃球運動員姚明、鄭海霞齊聚一堂,回顧歷史... 詳情
2016年亞洲羽毛球錦標賽將於4月26日至5月1日在武漢舉行,這也是武漢連續第二年舉辦該賽事。 據悉,包括林丹、李宗偉、諶龍、李龍大、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5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