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婚Selina有妹妹陪跑

[2016.04.11] 發表
Selina跟妹妹任容萱在跑10K前玩自拍,穿短褲的她大方露出燒傷疤痕。(中國時報)

【明報專訊】S.H.E成員任家萱(Selina)燒傷後,因為物理治療的緣故而愛上跑馬拉松,傷後的她去年4月一度挑戰21K半馬賽事,當時的老公張承中在終點迎接並將累透的她背起來。今年兩人宣布離婚,但Selina卻不孤單,找來妹妹任容萱陪她跑10K,沒想到首次參賽的任容萱跑得比她還快。兩人完成賽事後深情相擁,非常感動。對於今次沒有阿中的陪伴,Selina表示:「心境的確不同,但今年很幸福,有妹妹在終點站等我,還有歌迷一路打氣,所以我還是個周圍充滿愛的人。」被問到完成正式簽紙離婚手續未?Selina沒正面回應:「謝謝大家關心,有消息會在通知大家。」Selina穿背心短褲運動裝,毋懼露疤痕,她事後在facebook自嘲跑步時被拍下不少醜照,非常難過,歌迷立即留言安撫。

娛樂組

更多影視
傳黃曉明代言理財公司現危機 向太撐契仔:清者自清
【明報專訊】黃曉明擔任代言人的理財公司傳出現危機,網上更流傳「一起召喚黃曉明檢人還錢」的微博話題,黃曉明工作室第一時間澄清跟該公司沒有任何投... 詳情
胡杏兒無時間造人 婚紗生意擬攻內地
【明報專訊】胡杏兒昨日為自家婚紗品牌出席活動,身為老闆娘的她穿紅色禮服在天橋兩旁的觀眾席欣賞,不時跟拍檔咬耳仔交流意見。杏兒對今次活動大為緊... 詳情
宋仲基拍廣告啜手指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熱爆亞洲,男主角宋仲基人氣急升,躍升為韓流四大天王之一,更成為廣告界新寵兒。早前有報道指自《太陽的後裔》播出後... 詳情
42歲吉田羊爆母子戀 搭上22歲中島裕翔
【明報專訊】木村拓哉擔正的日劇《律政英雄2》,42歲女星吉田羊亦有份演出,並因此人氣急升,不但憑該劇獲東京國際戲劇節最佳女配角獎,更以電影《... 詳情
廣瀨鈴未成年密照曝光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17歲的廣瀨鈴憑電影《海街女孩日記》爆紅,她不但憑《海》片橫掃多個電影新人獎,更成為影視界新寵兒。最近她更伙拍日劇《友人戀愛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