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倍擬訪法研反恐

[2016.04.13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計劃本月下旬訪問法國,探討反恐合作。

《共同社》引述多名政府消息人士說,安倍計劃與法國總統奧朗德會談,就去年 11月的巴黎連環恐怖襲擊,謀求在國際反恐對策上緊密合作。報道說,今次行程屬於5月下旬七國集團伊勢志摩峰會的準備工作之一。

安倍將先後到法國、意大利、德國和英國,都是七國集團成員。

更多國際要聞
【明報專訊】巴基斯坦卡拉奇一名警員,昨日在庭上向法官解釋手榴彈的原理時,即場示範如何使用手榴彈。不料,手榴彈並未拆除信管,當警員拔出撞針後便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巴基斯坦卡拉奇一名警員,昨日在庭上向法官解釋手榴彈的原理時,即場示範如何使用手榴彈。不料,手榴彈並未拆除信管,當警員拔出撞針後便... 詳情
日本大阪一名6歲女童收看一套講述「孩子會飛」的動畫後,從家中睡房爬出露台,由43樓墮下身亡。 事發於周日(10日)下午,住在阿倍野區松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東京新宿區的歌舞伎町有多棟建築物起火,最少一人吸入濃煙不適送院。 其中一幢建築物的屋頂被大火燒至塌下來,濃煙衝上半空。... 詳情
論社會服務令阻嚇力,相信「勒令到殮房工作」數一數二。泰國當局別出心裁,盼藉這種令人生畏的方法,讓醉駕、不小心駕駛等違例司機切身體會交通意外傷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