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合迪士尼動畫主題曲 煙花匯演美國隊奪冠

[2016.08.02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溫哥華煙花匯演成績公布,吸引近60萬人前往觀賞的美國隊不負眾望拿下冠軍。主辦單位估計今年的三場煙花合共吸引120萬人到場觀賞,明年度的煙花匯演日期將在秋季公布。

第26屆溫哥華煙花匯演Honda Celebration of Light於7月23日、27日及30日在英吉利灣(English Bay)內舉行,分別由來自荷蘭、澳洲及美國的隊伍登場獻藝,其中代表美國參賽的華特迪士尼娛樂公司(Walt Disney Entertainment),將煙花與《冰雪奇緣》(Frozen)及《獅子王》(The Lion King)等知名迪士尼動畫主題曲作完美結合,令許多市民讚不絕口。

溫哥華煙花節協會副主席蒂爾伯里(Paul Tilbury)昨日公布,美國隊獲得今年煙花匯演冠軍,他並對所有參賽隊伍表達感謝。

華特迪士尼娛樂公司的煙花及特效設計師西寇提(Brad Cicotti)則說,他的團隊在上周六的演出學到許多寶貴經驗,前往觀賞的人潮亦令他留下深刻印象,他希望未來能回到溫哥華參與煙花匯演,屆時必會帶來更精采的演出。

主辦單位估計,荷蘭及澳洲隊的煙花演出,分別吸引30萬市民到場,美國隊在上周六的演出則吸引近60萬市民,因人數遠超出預期,溫市警史無前例地封鎖英吉利灣海灘及周邊道路,以免更多市民湧入而導致意外。

更多加國新聞一
加人是美民主黨忠實「粉絲」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總統選舉將在11月舉行﹐民意調查顯示﹐共和黨候選人特朗普(Donald Trump)與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(Hillary C... 詳情
康尼巡訪87選區 展開「團結阿省貨車之旅」
(愛蒙頓1日加新社電)前聯邦保守黨內閣部長康尼(Jason Kenney,圓圖)在阿爾伯達省巡迴訪問﹐為團結阿省中間偏右政黨努力﹐爭取支持者... 詳情
(渥太華1日加新社電)聯邦政府提出一項方案﹐建議透過雲端電腦(cloud computing)技術﹐區分政府保留哪些最敏感的加拿大人信息﹐不... 詳情
(渥太華1日加新社電)加拿大最大規模的律師行發表報告﹐分析無人駕駛汽車與車禍責任問題﹐指汽車仍有方向盤﹐不算完全自動車輛﹐車主就要承擔交通意... 詳情
溫東柏文價6月續升溫西微跌
【明報專訊】溫哥華東區及西區柏文銷售於6月均錄得增長,但成交中位價東區升、西區跌,東區按月升幅達7%。 溫市6月柏文的成交量高達763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