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鮮再射導彈

[2016.08.03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據參考消息網援引韓媒報道,據韓國聯合參謀本部周三消息,朝鮮當天上午7時50分許在黃海南道殷栗郡一帶向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了1枚彈道導彈。這是朝鮮自上月19日發射2枚「蘆洞」導彈和1枚「飛毛腿」導彈後,時隔15天再次射彈。

韓聯社8月3日報道,韓軍分析稱,朝鮮可能通過發射導彈進行武力示威,抗議在韓部署「薩德」反導系統(末段高空區域防禦系統,THAAD),並試圖助長韓國國內輿論分裂。

更多國際要聞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周三改組內閣,當中最受矚目,是提拔自民黨政務調查會長稻田朋美,出任防衛大臣,是繼當選東京都知事的小池百合子後,第... 詳情
大巴加州撞柱5死
【明報專訊】據中新網援引美國媒體報道,當地時間2日凌晨,一輛觀光巴士在北加州高速公路發生車禍,目前已導致至少5人死亡,十幾人受傷。 加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