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倫多旺市新柏文價逾38萬
較重售市場便宜8%

[2016.08.03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多倫多旺市新屋市場的共管柏文中位標價﹐略為高過38萬元﹐與區內重售市場價格相比﹐便宜了超過8%。

綜合來說﹐旺市目前各類新住宅每呎平均標價稍逾544元﹐按月微跌0.11%。

這個多倫多北面市場的新屋庫存較多﹐獨立屋以及鎮屋合共有1191個單位﹐而中位屋價則達到1,045,975元。該市共有6542個住宅正在動工建造﹐當中以獨立屋及鎮屋為主﹐達到了4545間﹐亦即佔了近70%。

更多加國新聞四
(加新社2日電)卡加利市地產市場依然淡靜﹐與多倫多、溫哥華的炙熱市場截然不同。 它的7月份樓房銷量減低﹐是連續第20個月銷量下滑。由於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