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兒童被虐色情物 阿博斯福6旬漢落網

[2016.08.03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阿博斯福警方經過一年的調查,成功拘捕一名男子,並在男子的電腦設備中,找到一批涉及性虐待的兒童色情物品,隨後以相關罪名對其提出檢控。

阿博斯福警方發言人麥克唐納(Ian MacDonald )表示,阿博斯福警方重案組經過一年的調查,於上月持搜查令,前往61歲男子格蘭波伊斯(Barry Granbois)的住處搜查,並扣押一批電腦、隨身碟、硬盤、相機、電話等證物。

麥克唐納指出,警方在調查這批證物時,發現一批涉及兒童的性虐待和性剝削證據。格蘭波伊斯已被警方拘捕,警方則以藏有兒童色情物品的相關罪名對其提出檢控。

格蘭波伊斯在提堂後被暫時釋放,但法官下令他不得接觸18歲以下的年輕人,而且不得出現在公園、學校、託兒所、泳池、兒童遊樂場、滑冰公園、社區中心、休閒中心等18歲以下年輕人會出現的地區。

法官也要求格蘭波伊斯不可持有任何能上網的電子設備,同時不能進行任何涉及接觸18歲以下年輕人的活動,包括使用電腦在內。

更多加國新聞一
(多倫多2日加新社電)法官上周為一宗亂倫案判刑﹐判處1名安省男子入獄7年半。他不斷侵犯親生女兒﹐長達數年﹐並試圖游說女兒﹐那是正常的戀人關係... 詳情
乘客座位發現摺刀 加航指機械師修理後遺下
【明報專訊】加拿大航空公司(Air Canada)確認﹐其一班機周六從聖約翰斯(St. John's)開出﹐乘客在機上找到一把刀子(見圖)﹐... 詳情
(多倫多2日加新社電)無太多證據證明﹐牙線有防止齲齒及牙齦疾病的作用﹐但加拿大牙科學會(Canadian Dental Associatio... 詳情
半夜拍門急 開門不見人 50歲男戶主 心臟病發亡
【明報專訊】在安省小鎮Bradford ,一位50歲男子,在半夜三更聽到有人敲門去開門時,卻沒有看到敲門人。結果造成這名男子心臟病發死亡。家... 詳情
(多倫多2日加新社電)多倫多市1名殘障男子指摘加拿大航空公司(Air Canada)﹐說它諸多推搪﹐指他的輪椅太高﹐超過飛機貨艙高度大約13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