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乒小花8強出局

[2016.08.09] 發表

香港乒乓球女將李皓晴(圖),在女單16強迎戰幫禱a軍李曉霞,甫開波李曉霞即採取主動,全場掌控形勢,全場受制於對手打法,頭兩局先輸5:11、6:11,第3局更曾連輸7分,再輸兩局4:11,局數0:4落敗,跟另一女將杜凱l,同於女單16強止步。杜凱l以0:4不敵丁寧,但李皓晴和杜凱l仍有女團賽事。

講到落敗原因,李皓晴自言打得急,開段更被李曉霞「嚇窒」!「前幾板有衋~到我,令我打得有曮獢A不過整體都係輸技術,覺得有曭i唔應該打失,加上現場觀眾有纗芊A自己都有禶陑慼C」首次出戰奧運女單的李皓晴,自評整體表現有80分。

對於接下來的女團賽,香港要硬撼中華台北,李皓晴認為抽籤不佳,但奧運賽制或對港隊有利。「雖然抽籤唔係幾好,但奧運爭牌就要對強隊,不過奧運賽制有雙打,對我]會有優勢。」

唐鵬爆冷出局

另外,大師兄唐鵬再次於首戰觸礁。他在男單32強面對東道主20歲小將卡迪蘭奴,開局以11:8先下一城,但其後兵敗如山倒,更爆冷以2:4落敗。場內主場球迷歡呼聲響遍賽場,經驗老到的唐鵬亦坦言受影響,但他謂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:「上屆首圈出局,今又在第1場敗陣,難免有點失望,但我的目標放在團體賽,現在有更多時間休息,對年紀漸大的我或是好事。」

更多體育二
奧運戰火點燃兩天,巴西主場聲勢已令人讚嘆,港將征戰在外,看似是勢孤力弱,卻有最強粉絲許錚錚,在觀眾席上嗌破喉嚨。這名港隊元老級運動醫學專家,... 詳情
何詩蓓200自破港績秒半
年僅18歲的「小美人魚」何詩蓓,昨在奧運水上體育館輕鬆在200米自由泳游出1分56.91秒,以1.5秒之差,刷新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,更以第9... 詳情
港男女雙人雙槳爭復活
受天氣影響延期的賽艇昨日舉行。港將鄧超萌/趙顯臻、李嘉文(右、路透社)/李婉賢(左)出戰男、女子輕量級雙人雙槳賽事,20支隊伍中分別排第19... 詳情
菲比斯奪19金  天生飛魚
上天是不公平的,天生體格異稟令美國「水神」菲比斯在落水前已贏在起點,昨晨更率美國隊在4×100米自由泳封王,前無古人奪得個人奧運第19金;但... 詳情
昨4決賽誕3世績
今屆奧運游泳項目又出現屢破世界紀錄,其中男子100米蛙泳決賽,英國的比迪繼預賽後再次打破紀錄奪金;而在女子400米自由泳,美國的莉迪姬更以3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