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ffany「國旗事件」或被飛出節目

[2016.08.17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(圖)日前因為於韓國光復節當日,上載日本國旗於社交網站,被指欠缺愛國心而遭網民炮轟。雖然Tiffany已迅即上載親筆道歉信,不過民怨尚未平息,不少網民更於她有份演出的KBS綜藝節目《姐姐們的Slam Dunk》官網留言,要求Tiffany退出節目,留言至今已超過1700個。KBS電視台昨表示事件比較敏感,所以會嚴肅處理。至於Tiffany所屬的經理人公司S.M娛樂,則未有就她會否退出節目作出回應。

更多影視
美國隊長做掌上壓  呼籲關注退伍軍人
【明報專訊】年前的冰桶挑戰曾喚起公眾多關注ALS(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)病患者,最近美國又流行另一個慈善遊戲,希望大眾能關注退伍軍人自殺問... 詳情
Bieber關閉IG
【明報專訊】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與舊愛Selena Gomez在Instagram(IG)的罵戰持續,繼Selena指控與B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