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溫酷熱持續數天 高逾30度

[2016.08.17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加拿大環境部向低陸平原發出特別通告,指未來幾日天氣炎熱,氣溫將可能高達攝氏30度或以上,提醒市民要定時補充水分,以免中暑。

環境部向大溫地區和菲沙河谷發出特別通告,指未來幾日氣溫將會升至30多度,尤其是內陸和中午時分,溫度會特別高,而沿海地區的氣溫預測會有25度或以上。

溫哥華沿岸衛生局(Vancouver Coastal Health)的Meena Dawar醫生提醒市民留意氣溫變化,除了要定時補充水分外,到海灘亦要量力而為,否則就該留在室內地方。

她亦提醒病人、長者和兒童要特別注意自己身體狀況,並多關心身邊的獨居人士和家人的情況。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