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7月新屋動工 升至5個月高位

[2016.08.17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7月的新屋動工量出人意表地上升至5個月高位﹐美國商務部昨天公布﹐7月新屋動工量上升2.1%﹐至經季節調整後年率計121萬間﹐高過6月的119萬間﹐是2月以來最高水平。大部分升幅源自8.3%的柏文興建量增長(見圖)﹐單家庭房屋建造量僅增加0.3%。

  據路透調查所得﹐經濟分析員平均預測美國7月新屋動工量下跌至118萬間。

  美國東北部新屋動工量跳升15.3%﹐中西部與南部微升﹐西部下跌。

  美國全國建屋商協會與富國編纂的最新建屋商信心指數前天公布﹐顯示房屋建造商在8月的信心上升﹐對現在與未來6個月的銷售抱樂觀態度。

  商務部還公布﹐未來房屋建造許可證在7月下跌0.1%至年率計115萬間。經濟分析員預測上升至116萬間。7月單家庭房屋興建許可證下跌3.7%至71.1萬間﹐是自2015年9月來最低位﹐柏文興建許可證上升6.3%至44.1萬間。

更多加國經濟
蘋果年底前在華建研發中心
【明報專訊】據中國官方傳媒昨天報道﹐中國中央政治局常委、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會見蘋果(代號AAPL)行政總裁庫克(Tim Cook)一行。... 詳情
庫克:在華收入下滑 受匯率影響
【明報專訊】蘋果CEO庫克在中國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今年蘋果在華營收下滑很大程度是受匯率因素影響。上一個財季,蘋果大中華區營收下滑了33%,... 詳情
Univision 積極進軍數碼出版 傳斥1.35億購 Gawker
【明報專訊】據熟悉內情人士透露,西班牙語廣播經營商Univision Holdings Inc.以1.35億美元出價,成功收購在破產保護中的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《華爾街日報》引述消息人士指﹐總部在加國魁省的Alimentation Couche-Tard(代號ATD.B)很可能收購競爭對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成衣零售商Urban Outfitters Inc.(代號URBN)公布業績顯示,其季度同店比銷售錄得意外升幅,主要得力其本名品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