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跑手摘銅 靠「賣豬仔」養家

[2016.08.17] 發表

英雄莫問出處,美國跑手基頓梅菲(圖),便是由「賣豬仔」賣到上奧運頒獎台。21歲的基頓梅菲周一於里奧男子800米跑贏得1面銅牌,也是美國自1992年巴塞隆拿奧運後,首次在該項目再奪獎牌。

基頓梅菲來自人口只得1629人的美國俄亥俄州小鎮普雷布爾,由於家族經營農場,小基頓自幼便與大草原為伴跑跑跳跳,練出一身速度與耐力,不過他還有另一重要任務在身:「賣豬仔!」

基頓梅菲的爸爸馬克說:「我們定期都在『豬仔show』出售自家養的農場豬,基頓主要負責讓豬仔展示肌肉及身體線條,以提高出售價錢。他非常享受這份工作,我可以告訴你,他『賣豬仔』的技巧和他跑步一樣高超!」

更多體育一
6擲僅1成功 比高娃鐵餅幫
克羅地亞選手比高娃(圖)在里約奧運女子鐵餅決賽,6次試擲雖然只有1次成功,但仍然以69公尺21的成績成功幫獺C 比高娃戰績彪炳,從20... 詳情
體操小天后獨攬四金
里約熱內盧奧運女子自由體操決賽,「新體操王后」拜爾斯力壓隊友雷斯曼,平紀錄贏得今屆第4面金牌,成為史上第5位贏得4金的女子選手。 世錦... 詳情
任燦燦拳擊進四強東道主奪金
奧運會拳擊項目昨日再決一金,東道主選手孔塞桑奪冠。中國名將任燦燦輕鬆晉級女子48-51公斤級準決賽,並將在準決賽中和衛冕冠軍、英國選手亞當斯... 詳情
德國瑞典女足爭金
里約奧運女足4強,傳統勁旅德國隊以2:0淘汰黑馬加拿大,瑞典則以互射12碼擊敗東道主巴西,成就決賽上演「歐洲內戰」。 「我是巴西人,我... 詳情
中國乒球女團摘金
奧運會乒乓球女團決賽昨日在中國隊和德國隊之間展開,最終中國隊以3:0輕鬆取勝。 從首輪到決賽的四場比賽中,中國隊場場3:0,以無可爭議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