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市設餃子路徑有獎攬客
旅遊局精選15間餐廳

[2016.08.25] 發表
列治文15間餐廳組成的「餃子路徑」地圖。(主辦方官網)
列治文擁有超過20個品種的亞洲餃子。

【明報專訊】列治文旅遊局(Tourism Richmond)精選出市內15間各色餃子餐廳,組成「餃子路徑」(Dumpling Trail),鼓勵市民積極參與,品嘗美食之餘還可通過短信參與抽獎活動,獎品總值高達4000元。

列治文旅遊局行政總裁萊克曼(Tracy Lakeman)指出,列市擁有逾800間餐館,為市民提供了豐富的餐飲選擇。亞洲餃子形式多樣,包括水餃、煎餃、鍋貼、餛飩、小籠包等20多種不同的品種。旅遊局從中選出15間餐館,其中既有高檔餐廳,亦有美食廣場中的攤位,共同組成了「餃子路徑」,令列治文成為一個自助遊的美食目的地。

旅遊局推出包括蘇杭人家、敘香園、老四川等在內的15間餐廳,市民到這些餐廳用餐時可用手機登陸谷歌地圖,在所處地點通過長按屏幕放置大頭針,然後將自己所在的位置發送短訊至604-330-0808來參與該活動。

主辦方表示,市民前往的餐廳愈多,獲獎的機會也愈大。獎品將包括機票、酒店住宿以及由美食家導遊的餃子之旅等。

更多社區消息
【明報專訊】運輸聯線(TransLink)表示,由於帕吐洛橋(Pattullo Bridge)維修工程進度理想,該橋下星期一可以全線重開,較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卑詩大學(UBC)成功研發製作廁紙的新技術,令產品比以前更柔軟和堅韌,並相信新科技能助本國的廁紙製造業再創高峰。 研究小組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