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虐兒遭警調查 畢彼特不是瑪麗安腹中BB老竇

[2016.09.23] 發表
有傳安祖蓮娜向傳媒放料,令畢彼特「被離婚」後又捲入虐兒醜聞,努力建立的「好爸爸」形象恐狻韝@旦。
傳畢彼特在私人飛機上醉酒打罵子女,洛杉磯警方及社福部門正調查他是否虐兒。
有傳畢彼特與瑪麗安歌迪雅戲假情真,安祖蓮娜曾親到《伴諜同盟》片廠監場。
瑪麗安歌迪雅昨日透過Instagram撰文澄清腹中嬰兒與畢彼特無關。
瑪麗安歌迪雅(左)澄清,法國男星紀堯姆卡納才是正印男友兼腹中嬰兒的爸爸。

【明報專訊】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早前入稟申請跟畢彼特(Brad Pitt)離婚,矛頭直指畢佬吸毒酗酒,擔心他教壞細路,娛樂網站TMZ更揭發畢佬在私人飛機上喝醉酒然後打罵子女,有傳美國警方已介入調查。至於被指是「小三」的法國影后瑪麗安歌迪雅(Marion Cotillard),昨日承認懷孕,但澄清經手人並非畢佬,而是同鄉男星紀堯姆卡納(Guillaume Canet)。

有傳畢彼特在婚變消息公布前一日,才獲安祖蓮娜一方知會「被離婚」,表面原因是「不能彌補的分歧」,事實卻是認為畢佬教子無方,擔心6名子女學壞,加上傳媒宣稱他染有吸食大麻及酗酒等惡習,成功為對方塑造「壞爸爸」形象,有利安祖蓮娜爭取6名子女的完全撫養權。

被指機艙醉酒打罵子女

此舉已激嬲畢佬,美國娛樂網站TMZ再落井下石,揭發在安祖蓮娜入稟申請離婚前,畢佬偕子女乘坐私人飛機到洛杉磯,疑因在機艙內醉酒大叫且打罵子女,落機時又胡言亂語,洛杉磯警方及社會福利部門認為他「在肢體及語言上」均有虐兒之嫌,準備介入調查,並考慮向其子女進行問話。

在「畢安」離婚的輿論上,畢佬明顯佔茪U風,除了被傳媒標籤為「壞爸爸」,同時也是「負心漢」,有傳他跟新片《伴諜同盟》拍檔、法國影后瑪麗安歌迪雅(Marion Cotillard)戲假情真,令後者背負「小三」惡名,最近更傳她懷了畢佬骨肉,安祖蓮娜一怒之下決定離婚。

瑪麗安澄清不是「小三」

事件瘋傳24小時後,瑪麗安歌迪雅昨日終於首度開腔,她坦承自己懷孕,但經手人並非畢彼特,而是《一夜誘情》的法國男星紀堯姆卡納(Guillaume Canet)。

瑪麗安說:「他是我生命中的男人,也是我倆兒子Marcel及我現在腹中嬰兒的爸爸,更是我唯一需要的人。」二人拍拖多年,數年前瑪麗安未婚懷孕,誕下兒子Marcel後復出拍戲,如今再傳喜訊,卻無辜被指「小三」,難怪她要透過Instagram撰文澄清。

文﹕娛樂組

更多影視
與黎明講屎妙問妙答 鄭秀文唱到爆裙嗌救命
【明報專訊】鄭秀文(Sammi)演唱會前晚舉行第5場,她穿著新的火焰靚裙,冷不防中途突然爆裙,嚇得她尖叫嗌救命。「明福俠」黎明上台救駕,她大... 詳情
何韻詩「未到最差一日都撐住」
【明報專訊】沒有唱片公司撐腰、沒有財團支持、沒有大品牌贊助,何韻詩依然夠膽踏上紅館舞台,4場共48,000張門票依然全數售罄。阿詩在她這個黑... 詳情
透過音樂改變體制
【明報專訊】何韻詩關心政治,卻不參與政治。考慮過,還是選擇做回歌手老本行,除了自覺不是當政客的料子,也是因為力量的問題。「我的功能就是引起更... 詳情
講同志平權 摰
【明報專訊】2013年,何韻詩與黃耀明、趙式芝、何秀蘭等成立「大愛同盟」爭取同志平權,保護性小眾免受歧視。轉眼3年,進展不大,阿詩歸咎於社會... 詳情
莊端兒單方面終止經理人合約 諸葛紫岐反發律師信:她誠信出問題
【明報專訊】模特兒莊端兒因男友張致恆背她「偷食」台灣妹Doris,導致二人分手。她昨日開記者會表示上月已單方面提出與諸葛紫岐終止經理人合約,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