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學修:希望大家好 與蘇麗珊分手首現身 拒談有否第三者

[2016.10.05] 發表
游學修聲稱怕回應分手事件,會被網民批評他博宣傳。(攝影:劉永銳)
蘇麗珊早前被發現跟顧定軒結伴於中環行街。(網上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游學修日前突然於網上留言宣布與女友蘇麗珊分手,一直沒有交代分手詳情,女方亦只回應雙方正處於冷靜期。游學修昨日終於公開露面,現身銅鑼灣出席慈善跑宣傳活動,對分手內情仍三緘其口,聲稱怕回應會被網民批評博宣傳不好聽,這樣做只希望為大家好,最終更不惜鞠躬求傳媒高抬貴手放過他。

他在活動上未見表現傷感,還笑笑口跟小朋友合照。當大會司儀問到如組成大會設的孖咇組參加,他會邀請哪位陪跑?游學修想也不想,回答會和媽媽跑。

望傳媒高抬貴手

活動後,游學修一度被朋友試圖拉走,最終也肯企定定交代幾句。他說:「我講少少啦!我都知大家想問什麼,希望大家體諒明白。平時的我什麼都和大家講的,但今次真的希望不想影響到人或各樣洁A這一刻不想講太多。最後想講,我是希望大家好的,即是我好、佢好、大家好,件事怎樣發展就要睇落去。我見大家等了很久,不想一走了之,所以才講這麼多,希望大家高抬貴手。」

證顧定軒非小三

問二人可有機會復合?現在處於什麼關係?游學修只表示:「畀曭韃“]啦!(因何事弄至處於冷靜期?)這些就是我暫不想交代的事。」他亦不肯透露是否和第三者有關,問是否跟早前被發現與蘇麗珊結伴於中環行街的顧定軒有關?他則強調對方只是好朋友,自己也認識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更多影視
JC孖愛犬「出浴」宣揚愛護動物  伯爵邀13名人行善
【明報專訊】著名瑞士高級腕表及珠寶品牌伯爵,一直活躍於慈善活動,適逢愛護動物協會成立95周年,伯爵捐款之餘,更邀請13位香港名人及他們的愛犬... 詳情
鄧健泓扮幪面超人娶石詠莉
【明報專訊】石詠莉將於10月9日舉行演唱會,昨日她請來表演嘉賓孫耀威及盧巧音進行綵排,未婚夫鄧健泓則以監製身分監場。談到今次出盡人情牌請嘉賓... 詳情
莊思敏透視出「股」惑
【明報專訊】莊思敏昨日真空上陣大玩透視誘惑,穿上透視裝的她只穿上肉色打底褲,大騷事業線及露股性感出席代言的化妝品牌活動。她為了穿這襲透視裝,... 詳情
諸葛紫岐入貨無手軟
【明報專訊】諸葛紫岐應CHANEL之邀出席巴黎時裝周睇騷,她抵達巴黎後,要趕在總店關門前揀衫,以出席於翌日早上10時半舉行的時裝騷。她晨早便... 詳情
一家三口再次手疊手  華仔幸福滿滿
【明報專訊】剛剛度過55歲生日的劉德華,昨日在自己的官方網站分享了兩張照片,標題寫上「Hanna and I一家人」 ,「一家人出外用餐!滿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