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啟華寧做浪子拍散拖

[2016.10.05] 發表
吳啟華(左起)、蘇永康與陶大宇開心劇集受歡迎。(攝影/記者:梁榮達)

【明報專訊】吳啟華、陶大宇、蘇永康與監製鄧特希等昨日出席劇集《隱世者們》飯敘,啟華指《隱》劇在馬來西亞大收,收視破了當地近兩年的紀錄,如鄧特希有安排,或會往當地答謝觀眾。談到與前妻石洋子一齊旅行疑似復合,啟華表示:「大家向來沒什麼溝通,只保持好的關係。(沒轉彎機會?)我不是很想轉,習慣單身,很舒服自由。(女兒沒要求復合?)現在未明白什麼是結婚、分開,待她大個問才答,暫時無事!(現在拍住散拖?)是,處理不到長遠關係,當穩定下來就很多問題出現,不是很想煩。(十足浪子?)寧願做浪子!已經歷過2次(離婚),家庭又搞不掂,女兒又有,現在也不錯。(有照顧前妻經濟?)有,向來都有照顧。」

陶大宇蘇永康恨添食

陶大宇與蘇永康希望鄧特希添食拍第二輯,蘇永康指鄧特希每次一定有伏線,腦中已有128個劇本,只是不知開哪個。對於此劇賣埠好有否分紅,大宇笑說:「當然無,剛才以為鄧特希宣布會有!」蘇永康則表示:「講笑,你以為我們是周潤發先生。」

記者:梁榮達

更多影視
被章子怡稱呼老師 汪峰怕醜
【明報專訊】汪峰為《中國新歌聲》擔任導師,出動老婆章子怡為學員打氣。兩位學員蔣敦豪與徐歌陽在排練中,見到師父汪峰與師母探班,緊張得腦海一片空... 詳情
Kim恐遭劫匪強姦  珠寶劫案疑有內鬼
【明報專訊】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周一凌晨在巴黎豪宅內遭5名蒙面匪徒入屋行劫,損失約值1100萬美元(約8950萬港元)珠寶... 詳情
宋仲基客串《太陽》編劇新作
【明報專訊】韓星宋仲基憑《太陽的後裔》熱爆亞洲,「男神」亦懂飲水思源,得悉《太陽》編劇之一金元錫負責撰寫JTBC電視台新劇Man to Ma... 詳情
米倉涼子再演《女醫神》每集掙38萬
【明報專訊】一連3季日劇《女醫神Doctor X》叫好叫座,成為米倉涼子從影以來的代表作,最新一季將於下周四於朝日電視台首播,劇中主角包括米... 詳情
GD緋聞女友現身Chanel騷
【明報專訊】雖然美國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在巴黎時裝周舉行期間遇劫,損失近9000萬港元財物,但似乎屬個別事件,並未有影響到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