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杏兒趁機歎美食 賀LONGCHAMP巴黎總店重開

[2016.10.06] 發表
胡杏兒(左)與劉雯(右)難得碰頭,有否分享扮靚經呢?

【明報專訊】胡杏兒、劉雯與侯佩岑等應法國品牌LONGCHAMP邀請,出席於巴黎聖奧諾雷路總店舉行的重新開幕酒會及慶祝派對。杏兒穿著品牌最新秋冬系列現身派對,老公李乘德亦有同行。

杏兒喜歡研究不同地方的設計與建築風格,她表示:「小時候喜歡畫畫,對設計也頗有興趣。長大後很喜歡蒐集各類的特色擺設,亦喜歡在旅遊時研究不同地方的建築特色,當中最有趣是了解每種風格背後的歷史故事。像這間Longchamp旗艦店,建築師把翻新工程變成一項藝術活動,延續這份獨特的時尚風格。」她今次到巴黎這個美食之都,忍不住破戒吃點好東西慰勞自己,訂好一間很有名的餐廳,完成工作後,盡情感受法國人悠閒的生活態度。

娛樂組

更多影視
患皮膚癌已動手術 甄珍:很小事
【明報專訊】68歲台灣女星甄珍,於6年前曾患胃癌進行切除手術,治療後逐漸康復。近日再有傳她患皮膚癌,據台灣傳媒報道指甄珍多年前手出現疑似被蟲... 詳情
霆鋒張曼玉倫敦行孖咇 王菲現身巴黎時裝周
【明報專訊】謝霆鋒的《十二道鋒味3》出動王牌,邀請首次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演出的張曼玉(Maggie)任壓軸嘉賓,霆鋒日前抵英國倫敦會張曼玉展開... 詳情
游學修自爆「被分手」 蘇麗珊﹕不涉第三者
【明報專訊】游學修與蘇麗珊因拍攝電影《哪一天我們會飛》結情緣,去年12月公開戀情,但日前爆出情變風波,擾攘數天後,游學修自爆一星期前「被分手... 詳情
王萊病逝 今日設靈 「千面女星」4奪金馬獎女配角
【明報專訊】曾4奪台灣金馬獎、有「千面女星」之稱的資深演員王萊,於9月28日病逝,享年89歲。王萊的喪禮今日(10月6日)於世界殯儀館設靈,... 詳情
鄭欣宜岑麗香何佩瑜崔碧珈打出友情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、岑麗香(香香)、何佩瑜(Jeana)與崔碧珈因合作拍攝電影《辣警霸王花》而成為好朋友,欣宜稍後開演唱會,3位好姊妹已相約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