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演唱會玩「剪布」

[2016.10.06] 發表
泳兒於個唱分享她10年成長經過。(攝影:鍾偉茵)

【明報專訊】為紀念入行10周年,泳兒昨日開記者會宣布將於10月27日假九展Music Zone@E-Max舉行演唱會,還首次將演出給網上平台同步直播,分享她10年成長經過。泳兒形容今次演唱會是一份籌備多時的大禮:「過去幾個月多得粉絲在網上不停提我10周年,多謝公司送我驚喜。此騷籌備了一段日子,主力唱英文歌。」近年身形愈來愈弗的她承諾歌衫會「剪布」,希望性感得來又表現出男性化一面,預告屆時與外籍男舞蹈員有辣身舞演出。

泳兒半認真考慮連入後台更衣也可能直播,希望令演唱會透明度更高。她自認一向予人少說話又難以接觸感覺,所以決定要與歌迷拉近距離:「現場不安排保安,有機會由台上走到台下,希望到時氣氛更好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更多影視
LONGCHAMP 自然寫真
【明報專訊】Longchamp藝術總監Sophie Delafontaine認為,時代女性在瞬息萬變的都會中,經歷波瀾起伏過後,追求平淡回歸... 詳情
無法接受枕邊人突然失蹤 田蕊妮孤獨難奈
【明報專訊】田蕊妮於TVB新劇《巨輪II》再度飾演「倀雞英」,面對老公龍飛(阮兆祥飾)失蹤及事業巨變,她表示最初接到劇本,覺得難以接受,身邊... 詳情
林超賢禁彭于晏除衫斥變態
【明報專訊】導演林超賢及主角彭于晏、張涵予前晚出席新片《湄公河行動》在九龍灣舉行的首映禮,彭于晏笑言跟林導合作3次,以新片最多戲服穿。在內地... 詳情
姜河那神秘襲港玩網上直播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3大電視台逢周一、二播放的劇集收視大戰,愈來愈激烈,KBS電視台《雲畫的月光》前晚播出最新一集,雖然收視微跌,仍穩佔同時段冠... 詳情
山崎賢人齋藤工鬥扮妖男
【明報專訊】結合動畫與真人演出的電影版《妖怪手錶》,將於12月17日在日本上映。早前有傳日劇《有喜歡的人》男星山崎賢人與《晝顏》齋藤工,分別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