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史迪拿患前列腺癌

[2016.10.06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《非常索凸務》50歲男星賓史迪拿(Ben Stiller,圖)日前接受電台名嘴侯活史敦(Howard Stern)節目訪問時,自爆兩年前罹患前列腺癌的內情,據他表示:「如果我跟從美國癌症協會的建議,等到50歲才接受身體檢查,怎能發現自己患癌,然後及早接受治療?」

賓史迪拿憶述兩年前醫生證實他患癌的過程,感覺就像一齣肥皂劇的老掉牙劇情:「當他跟我說患癌的時候,周圍的聲音變得愈來愈細,腦袋變得一片空白,我很恐懼,亦不知所措。」他希望透過自身經驗,呼籲其他男士定期驗身,預防勝於治療。

更多影視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