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沛宜曬性感內衣不為所動 小方被沙律貼身抱抱U爆

[2016.10.07] 發表
湯沛宜解開白恤衫露出黑色內衣,但方力申毫無反應。
「沙律」成功令方力申心跳加速。
「沙律」含情眽眽與小方貼身抱抱,兩人繼而額頭貼額頭。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實G選美節目《美選D.n.A》經過第1、2集的天才表演後,表現出眾的(2)陳意嵐、(11)羅伊婷、(12)李靜蓮及(15)馬倩宜直接晉身12強,而(3)陳蒨瑩及(13)梁婉薇被3名主持兼評判方力申、郭偉亮(Eric Kwok)、火火淘汰,餘下14名Ladies進入下一輪淘汰賽,爭奪8個12強席位。

《美選D.n.A》第二輪考驗要候選Ladies在指定時間內,分別以天使及魔鬼方式誘惑主持兼評判,令他們愛上自己。

魔鬼組(1)歐家裕、(7)崔菲嫣、(19)湯沛宜等以黑色性感造型亮相,天使組(4)鄭家雯、(5)張沛樂(沙律)、(18)鄧月平等則以睡衣及學生等造型散發可愛魅力。

分天使魔鬼兩組誘惑主持

方力申被多名佳麗選中,包括「沙律」、崔菲嫣、湯沛宜等。其中湯沛宜解開白恤衫露出黑色內衣。面對性感女郎,小方不為所動,但「沙律」含情眽眽凝望,繼而貼身抱抱兼用額頭貼茪銴O申額頭,成功令方力申心跳加速!

文﹕娛樂組

更多影視
單身鄧麗欣﹕將來生B再領養
【明報專訊】鄧麗欣昨午出席慈善活動,她透露前年曾到越南探訪,希望有機會再去,回來可以分享親身的感受。她說現在自己的生活已好幸福,就算遇到難關... 詳情
胡諾言叫B仔游多陣水先出世
【明報專訊】胡諾言與陳琪的第三胎BB已準備出世,BB預產期為10月中,不知是否有提早降臨的[象。 胡諾言前晚曬出老婆的巨肚,輕輕倚茼... 詳情
小豬亞博開騷賀聖誕
【明報專訊】羅志祥(小豬)將於聖誕節來港開騷,由於同時期張學友在紅館開演唱會,所以小豬會在亞博舉行《 Crazy World瘋狂世界》巡迴演... 詳情
王君馨拒為男友放棄演藝事業
【明報專訊】王君馨一直說自己有個身在美國工作的男友Daniel,但Daniel真身從未曝光,日前終被人野生捕獲這對情人跟友人聚餐後離開餐廳。... 詳情
朱千雪錯過演女一不感可惜
【明報專訊】朱千雪昨日與劉佩玥現身觀塘拍攝節目《街坊廚神舌戰東京》,朱千雪自覺廚藝不錯,平時下廚不會看食譜,並加入自己想法,用最少材料煮一餐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