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新專輯「降兩度」獻Sing

[2016.10.07] 發表
張敬軒退一步任人去塑造自己。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在新專輯《Vibes》選材上完全放手,交由製作人及公司同事安排。他說:「若你可以放下主觀決定,退一步任人去塑造自己時,這種經歷讓你更認識自己。」今次專輯的封面照富有抽象又帶驚艷的感覺,將不同顏色的光投射到軒仔身上,將人生充滿光彩的意思強烈地呈現。

軒仔早前以「降兩度」名義翻唱女歌手歌曲獲網民盛讚,今次「降兩度」為專輯獻聲,是梁詠琪在2002年的作品《你救哪一個》。他說翻唱心得是之前特意沒去再聽原版,幻想自己是故事主人翁時,會如何表達心情,然後唱出自己的內心感覺。

娛樂組

更多影視
少爺占拒兒子上台演出
【明報專訊】少爺占前晚與趙海珠出席美贊臣活動,少爺占早前剛完成演唱會,2歲兒子也有去捧場。少爺占說:「他喜歡唱歌,郁來郁去,見到他在台下與朱... 詳情
韓孝珠露背裝疑穿崩  釜山電影節星光黯淡
【明報專訊】第21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日開幕,由於韓國多個電影人組織事先張揚杯葛影展,令到開幕禮星光黯淡,韓星寥寥可數,紅地氈上僅得擔任大會司... 詳情
GD賣鐵夾索價234元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-Dragon(GD)一向是「潮流教祖」,他的衣著打扮都能成為時尚指標。最近GD推出自家服裝品牌PE... 詳情
朴寶劍請食薄餅
【明報專訊】最近憑新劇《雲畫的月光》人氣急升的朴寶劍,正忙於為最後4集埋尾,本月中將播出結局,早前他跟同門師兄兼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一起代言... 詳情
石原里美新劇高開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片《進擊的巨人》女星石原里美(圖)主演NTV電視台秋季日劇《校對女王》,前晚首播平均收視率錄得12.9%,暫時在今季日劇中領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