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姦戲成熱話 爆陳凱琳真驚 吳岱融自度賤男金句 叫人千祈唔好學

[2016.10.12] 發表
Nana(陳凱琳飾)}涼發現被養父偷窺後起戒心。(電視截圖)
高天鷲(吳岱融飾)郎濌ana頸說﹕「我愛你咪想搞你囉!so what?」便強吻她。(電視截圖)
高天鷲將Nana扛上膊頭入房,企圖侵犯。(電視截圖)
Nana被掟落H狂叫又掙扎。(電視截圖)
吳岱融侵犯Nana這場戲最終因她叫Daddy而令他放棄了。(電視截圖)
吳岱融回歸TVB拍《巨輪II》演陳凱琳的養父角色,展現獸性一面。(資料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TVB劇集《巨輪II》前晚終於播映高天鷲(吳岱融)侵犯養女NaNa(陳凱琳)的戲,雖然點到即止,Nana沒有被強姦,但已成網上熱話。這場戲帶觀眾入戲,有25點收視,升了2點收視。高天鷲對Nana落手時說﹕「我愛你咪想搞你囉!so what?」講得夠賤成金句,有網民讚他的神級演出。原來是吳岱融自度的對白,他接受電話訪問笑說﹕「歪理謘I唔謘I千祈唔好學!」

文﹕娛樂組

「我愛你咪想搞你囉!so what?」

《巨輪II》中高天鷲對Nana有曖昧早有鋪排,他曾偷窺養女}涼,她受驚而避開養父。前晚播映高天鷲搵上門,他不忿Nana要跟仇人羅威信,發狂對Nana動手。逼她埋牆倣V,手筋都現埋兼強吻,還說﹕「我愛你咪想搞你囉!so what?」將她扛上膊頭入房再掟落H。Nana狂叫掙扎而高天鷲壓茼o強吻。最後Nana哭說﹕「你係我Daddy謘I」他才停手離開。

陳凱琳﹕拍攝時沒尷尬

監製王心慰透露前晚《巨輪II》收視升了2點,平均25點。對於劇情安排高天鷲對Nana點到即止,她稱這不是重口味的劇集,自己作為女性對他的行為已難以接受,幸好他仍有人性,聽到她叫Daddy時醒覺停手了。王心慰也一再讚吳岱融演出很入肉。

陳凱琳接受電話訪問,說好緊張這場戲播出,前晚也有看,但男友鄭嘉穎未睇。她說﹕「整體都好的,角色更多層次,我也盡力去做,希望觀眾看到我的進步,我覺得OK的。將來遇難度更高的角色可以分析得更細緻。」她又稱早已看過劇本,故拍攝時沒尷尬,跟吳岱融也溝通好,大家又有排練,故只拍了幾Take便完成。播映時剪接很好,這是導演的功勞,播映後她跟導演聯絡,對方也說喜歡這場戲,指她演得好肉緊。

吳岱融﹕倣V現手筋有技巧

吳岱融稱觀眾反應也很好,有人鬧他好衰,也有說好怕他。問他拍攝時哪茬秦芚Y頸時手筋現埋好肉緊?他說﹕「拍攝前有排練的,哪茼o是有技巧,不會傷害她。這場戲Nana要表現好驚,確實陳凱琳真的驚,所以拍攝時我們也有商量拍攝手法互相配合。」他又為高天鷲對養女發狂作解釋,說他的角色對Nana是fall in love的感覺,她竟然要跟他最憎的人走。這句「我愛你咪想搞你囉!so what?」是他跟導演臨場度出來,拍攝前想過幾個不同版本,正式拍攝這句話是在腦海爆出來的。他指狂妄自大的人說這句話是理所當然,但現實中這是歪理,千祈唔好學。他又讚陳凱琳的表現,指她很聰明,拍攝時大家溝通她也有提出意見;希望觀眾多給她空間。他又稱高天鷲的角色好立體,多謝監製給他機會。

更多影視
幫ViuTV拍音樂節目  阿倫自認世界friend  不怕得罪無
【明報專訊】ViuTV昨舉辦2017節目巡禮,率先公布明年劇集、實G及綜藝節目預告,譚詠麟、劉美君及許志安等歌手全部無酬參與,阿倫直認是「世... 詳情
贈郭藹明「小飛船」+西沙小築  劉青雲行動表達愛老婆
【明報專訊】劉青雲一向是愛妻號,上屆在香港電影金像獎稱帝,向結婚18年的太太郭藹明所講一段愛的宣言﹕「每次當我隋禨忖茠鑑謘A飛到不知去到哪... 詳情
舒淇曬「好孕襟章」報喜?
【明報專訊】40歲舒淇與馮德倫結婚後,大家都關心舒淇何時宣布懷孕?繼早前她抱怨什麼都不能吃後,昨日又上載一張背包上亮出「好孕襟章」照片。大家... 詳情
金城武周冬雨上海「拍拖」買R
【明報專訊】「男神」金城武拍陳可辛監製的電影《你看上去很好吃》,與內地女星周冬雨合作。昨日是金城武43歲生日(10月11日),他在上海被網民... 詳情
糖妹:做歌手要厚面皮  《明報》OL fb直播  未入行前曾被嫌棄
【明報專訊】糖妹(黃山怡)給人感覺永遠都是長不大的開心少女,6年堙A從唱商場騷唱到踏上演唱會舞台,由組成「糖兄妹」到單飛發展,她的唱作之路亦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