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狗賊」偷柴犬幼崽 寵物店損失2.1萬元

[2016.10.27] 發表
兩個月大柴犬仔被匪徒偷走後,店內剩下雌性小柴犬獨自在籠中,似顯得悶悶不樂。(林智傑攝)

【明報專訊】兩名「狗賊」凌晨撬閘潛入何文田一間寵物店,偷去一隻兩月大柴犬及約5000元財物逃去,昨晨負責人返回揭發報警。

兩月大雄性柴犬 價值1.6萬

現場為勝利道28號一間寵物店。據姓黃男負責人表示,開業至今首次發生爆竊案,感到驚訝:「好少人偷呢鵅K…」稱會加強店內保安措施。至於被偷走的兩月大日本柴犬屬雄性,從友人經營的本地繁殖場取得,約售1.6萬元,店內另一隻雌性小柴犬則未有被偷,但失去同伴,似顯得悶悶不樂。

消息稱,昨晨約11時,負責人返回寵物店準備開門營業時發現鐵閘被撬,收銀機被打開搜掠,狗籠內失去一隻柴犬,於是報警。警員到場調查及翻查閉路電視錄影,初步發現昨凌晨1時許有兩名匪徒闖入店內撬開收銀機犯案,但未有拍攝到狗籠情G;負責人經初步點算,除柴犬被盜外,損失約5000元現金及一部約值400元手機。警方列作爆竊案處理,正追緝兩名匪徒歸案。

更多港聞
找換店員拍檔 智救墮電騙翁 女同事拖延時間 男經理索電話追查
【明報專訊】電話騙案不絕,筲箕灣一名八旬老翁昨晨遇上假扮女婿騙徒電話,指其兒子在內地遭人挾持,要求匯款兩萬元贖金;老翁信以為真趕往匯款時,幸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城市大學與「健康空氣行動」合作調查發現,受訪的香港住戶願意每月平均支付約100元減碳,亦願意花更高價格選購節能電器。學者建議優化... 詳情
名醫病人死亡 死因庭裁不幸
【明報專訊】已故填詞人黃霑的主診醫生、心胸肺外科專科醫生嚴秉泉3年前在浸會醫院為病人做俗稱「黐肺」的胸腔固定術,病人手術後不治。死因庭經過研... 詳情
網台主持鄭永健區會賄選囚4年  官:影響民主發展須嚴懲
【明報專訊】網台主持人鄭永健去年區議會選舉中舞弊,金錢利誘多人在特定選區出選,以「赲慼v手段「清除目標」,早前被裁定6項選舉舞弊及1項串謀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本報日前揭露,鄭永健認識賄選幕後主腦「李總」過程中,其中一名介紹人高凌翔曾任梁振英競選辦新聞助理,她後來任職親中機構新家園協會。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