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智孝遺憾Gary退出RM

[2016.10.27] 發表
宋智孝(圖)對Gary(下圖)離開RM深表遺憾。
Gary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(RM)成員Gary,日前宣布要離開RM,下周一將錄影最後一集。與Gary在節目中經常以「周一情侶」身分「放閃」的宋智孝,昨日現身新劇《老婆這週要出牆》發布會,她對事件大表遺憾,「雖然我不應該多言,但作為Gary的同事,會一直為他打氣。我們一起工作這麼久,他要離開,真的覺得很遺憾,『周一情侶』已經結束,希望這能成為美好的回憶。」

談到將於本周六首播的新劇《老婆這週要出牆》,智孝表示與飾演其丈夫的《黑仔刑警》李善均相當合拍,並毋懼與池昌旭主演的《權慾叛戰》打對台。香港樂視已購入《老婆這週要出牆》版權,並會逢周六及周日緊貼播放。

更多影視
畢彼特涉家暴延長調查
【明報專訊】即將有新片《伴諜同盟》(Allied)上映的畢彼特(Brad Pitt),早前驚爆與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... 詳情
窪田正孝讚佐佐木希靚女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死亡筆記》男星窪田正孝,今季伙拍《白色巨塔》唐澤壽明主演新劇《最後的刑警2》,劇集正於GEM頻道(NOW電視151台)播放... 詳情
北野武法國受勳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片《盲俠座頭市》男星北野武(圖右)前日現身法國巴黎,接受法國政府頒授的「法國榮譽軍團勳章」。於儀式上他表示感到非常榮幸,獲授... 詳情
醫神摘星表情多多
【明報專訊】美劇《醫神》男星曉萊利(Hugh Laurie)日前名留星光大道,不但睡在地上,更表情多多,成功搶鏡。 (路透社)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