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新聞網海外版-明報加西版(溫哥華) -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[ 前往新版面 ]
 
 
圖片
警方鑑證人員現場蒐證。小圖為警方用帳篷遮蓋發現肢解屍體的地方,處於偏遠路邊。(電視畫面)
放大
 
放大
 

其他新聞
4學委遭撤職 控教育廳長誹謗
素里打擊汽車罪案 拘24嫌起187失車
要接受精神治療禁酒兼宵禁 被告女護疑看病「和盤托出」
經濟黯淡 明年加人工僅2.2%
醫院疏忽 派錯藥無辜感染
[顯示全部題目]

[昔日明報]

 
加國新聞
 蘭里漢遭黑幫殘殺肢解
屍塊散落路邊 場景恐怖

【明報專訊】蘭里昨日早上揭發一宗駭人肢解案,一名男子懷疑被人殺害後肢解,再被棄屍於蘭里一處偏遠路邊。省整合兇殺調查組(IHIT)已接手調查,相信案件是有目標行兇,並涉及幫派活動。警方指發現屍體的地方不是案發第一現場,暫時不能確定是否已找到死者的全部殘骸。

揭發肢解案現場為羅伯遜徑(Robertson Cr.)夾243街(243 St.)一間房屋附近的路邊。警方在早上7時左右,在路邊發現一具被肢解的屍體,即時將現場封鎖調查,並將案件交由兇殺組調查。

有傳媒利用直升機作空中拍攝時,拍到遭人肢解的殘骸,隱約可見到屍體疑似被分成多塊,包括身軀至大腿部位、手、腳等,均沒有用布遮蓋或袋子裝著,只是散落在路邊,情況十分恐怖。

及後警方呼籲傳媒不應使用遭肢解屍體相片,傳媒隨後未有再使用所拍到的遭肢解人體的畫面。

IHIT發言人福斯特(Meghan Foster)在昨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,案中死者是男性,相信是被人殺害,但她沒透露死者身分及如何被殺,僅稱相信案件是有目標行兇,與幫派活動有關。

她又稱,發現屍體的路邊,相信不是案發第一現場。她指目前也不能確定是否已尋獲死者全部殘骸,不排除稍後會再有殘骸被發現。

她稱警方強烈呼籲知情者或如果有人目睹棄屍情況,請與警方聯絡。

她表示,案件目前沒有證據顯示與其他兇殺或暴力罪案有關,但警方仍然會就此展開深入調查。警方指現場封路情況將會持續一段時間,以便調查。

現場附近坊眾稱對於發生此類恐怖案件感到不安,早上更有坊眾猜測案件是否與蘭里在10日前發生的56歲「地獄天使」(Hells Angels)資深成員格林(Robert Keith Green )被殺案有關連,該案發生的地點,距離昨日發現肢解屍體的現場僅約10分鐘車程。該宗兇案發生後兩日,警方已拘捕相信是「856幫」成員的27歲男子Jason Francis Wallace。

另外,一名任職送報紙的男子向傳媒稱,在昨日凌晨3時左右曾駕車駛經羅伯遜徑,他當時見到一部白色SUV車駕車形[可疑,他事後已向警方提供有關消息。

 
 
今日相關新聞
蘭里漢遭黑幫殘殺肢解
[顯示全部題目]



引用明報

引用明報(加拿大)內容收費準則:(包括:報章,各類附刊,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)

文字:每100字(含標點符號) 30元
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,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

圖片:每張50元
獨家,合成圖片,圖樣設計另議。

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。

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:

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(加拿大)追討有關費用,在扣除追討費用後,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%作為酬勞。

 
廣告 advertisement
 
 
廣告 advertisement
 
 
 
 
 
主頁 ,  聘請 , 招租 ,
商業招租  ,  出讓  ,  補習  , 
招生  ,  各類服務  ,  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