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芬不在意首戰 「常規賽是馬拉松」

[2016.10.27] 發表

NBA常規賽今天將上演4場賽事,其中快艇將壓軸登場,作客周二於首戰以113:104擊敗爵士的拓荒者,上季長時間受傷的比歷克格芬雖對重返戰場急不及待,但指不能只在意於首戰,因常規賽是場馬拉松。

快艇將於今晚展開今季常規賽旅程,作客首場有李拿特獨取39分,在主場擊敗爵士的拓荒者,快艇與公牛、巫師及鷹隊都是在今天本季首次出戰,但上季因傷只上陣35場常規賽及4場季後賽,並缺席了里約奧運的格芬表明不介意較遲開季:「有兩晚可以先欣賞比賽,對我來說很有趣,當然我都想落場,但這已是我第7年征戰,我很清楚之後會發生甚麼事,有82場再加季後賽,這不是短跑,是場馬拉松。」

而去季尾亦因傷缺陣的主力基斯保羅,亦可重返戰場,在開季戰「夫添」出征拓荒者。

更多體育一
復興絕非一朝一夕,今夏招攬了雷霆救兵杜蘭特組成「4巨頭」,矢志重奪NBA總冠軍的勇士,周二卻在常規賽首戰在主場以100:129慘敗予進入「後... 詳情
晉級8強
多倫多FC昨日在MLS季後賽迎戰費城聯,在上半場先開紀錄下,最終以3﹕1取勝,晉級最後8強。下一輪對手為紐約城。圖見多倫多FC於85分鐘射成... 詳情
WTA年終賽 古絲妮素娃率先晉級
WTA年終總決賽26日晚進入第四天,波蘭選手拉雲絲卡戰勝西班牙選手梅古露莎,俄羅斯選手古絲妮素娃也擊敗捷克選手彼絲高娃。古絲妮素娃已在24日... 詳情
小熊扳平
芝加哥小熊(圖)昨日以5﹕1擊敗克里夫蘭印地安人,在世界大賽7戰4勝制系列賽中扳平1﹕1。小熊昨日在首局已得1分,而先發投手艾瑞塔則表現神勇... 詳情
印地安人隊總教練Terry Francona宣布,王牌投手克魯巴(Corey Kluber)休息3天後,將在29日進行的世界大賽第四戰再度上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