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一保不敗之旅 首鋼險勝

[2016.10.27] 發表

在26日進行的2016年乒超聯賽女子比賽第四輪比賽中,主場作戰的八一隊以3:1戰勝四川穹窿先鋒隊,取得開局四連勝。

衛冕冠軍北京首鋼隊苦戰五盤,才在客場以3:2險勝吉林長白山農商銀行隊。

削球打法的胡麗梅成為八一隊取勝的最大功臣,在隊友孫銘陽2:3不敵郭傃遭遇「開門黑」後,擔任一號單打的胡麗梅在第二盤面對楊蕙菁,以及第四盤對陣郭傃時均取得勝利,加上孫銘陽╱劉鑫在雙打比賽中以2:0擊敗週一涵╱楊蕙菁,八一隊得以在連勝之路上繼續前進。

為北京隊打頭陣的丁寧輕鬆地以3:0戰勝陳可,不過1999年出生的王曼昱此後成為場上表現最搶眼的人,她先是在第二盤中以3:1戰勝李佳原,又在第四盤再次登場時以3:1將「大滿貫」得主丁寧拉下馬,兩次幫助吉林隊將比分拉回到同一起跑線上。上賽季聯賽首輪兩隊交鋒時,丁寧同樣敗在了王曼昱的面前。

決勝盤出場的盛丹丹頂住壓力,以2:1戰勝袁雪嬌,為北京隊拿到這場來之不易的勝利。

本輪其他比賽中,山東齊魯交通隊客場以3:1戰勝鄂爾多斯1980隊,同樣收穫四連勝。劉詩雯力奪兩分,幫助武漢安心百分百隊客場以3:2險勝老東家山西大土河華理隊。山東魯能隊主場2:3惜敗給深圳大學隊。

更多體育二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