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散發 熱情魅力

[2016.12.15] 發表
吳亦凡成為Bulgari中國區腕表代言人,全新演繹的品牌代言廣告企劃耀目登場。

【明報專訊】吳亦凡成為Bulgari中國區腕表代言人,在古堡拍攝廣告,他將品牌的手表、戒指、項鏈以極富創作性地疊戴混搭,演繹傳統與青春之間的絕妙協奏。他在這個廣告企劃中,從男性角色呈現源自意大利的熱情魅力。

娛樂組

更多影視
林嘉欣游走 巴黎博物館
【明報專訊】林嘉欣早前赴法國巴黎時裝周,不忘遊覽當地的博物館。最令她興奮是再度參觀Deyrolle,著名導演活地亞倫(Woody Allen... 詳情
楊千嬅崩潰爆喊  密實袋笠頭浸浴缸
【明報專訊】楊千嬅前晚以表演嘉賓身分出席「第一屆澳門國際電影節」,老公丁子高亦有陪同出席。千嬅表示仍在趕拍電影《春嬌救志明》,所以要多謝導演... 詳情
趙勁皓:香港註冊外國行禮  盧頌之懷孕6個月
【明報專訊】趙勁皓與好友陳柏宇及其他友人共夾份近7位數字,籌備近兩個月投資開設輕食店「The Beef & Leaf」,昨日於旺角開幕。趙勁... 詳情
傳秘戀富二代3年  薛凱琪:好搞笑
【明報專訊】35歲的薛凱琪(Fiona),她的戀情一直只聞樓梯響,始終未有真命天子出現。昨日有周刊拍得她原來早有男友,更表示男友為富二代鄧浩... 詳情
Baby毋懼梁朝偉電力
【明報專訊】Angelababy(楊穎)在懷孕前拍攝的電影《擺渡人》即將上映,雖然她未能配合電影四出宣傳,但她在片中的演出依然受關注,尤其是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