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川照之21年婚姻玩完

[2016.12.15] 發表
香川照之憑《半澤直樹》扮演奸角大和田爆紅,遺憾的是事業得意卻犧牲了家庭。

【明報專訊】多得日劇《半澤直樹》帶挈,現年51歲的實力派男星香川照之憑「大和田」角色人氣急升,影視兩棲片約不斷,加上繼承了歌舞伎演員父親的事業,以藝名「九代目市川中車」參演舞台劇,令他忙上加忙,據報他在過去6年從未放假,難免影響妻兒感情,昨日他終於透過事務所宣布,跟結婚21年的妻子達成離婚協議,事業得意卻犧牲了家庭,令人唏噓。據日媒報道,香川照之於1995年12月迎娶任職空中服務員的妻子,婚後育有一子一女,長子政明亦跟隨父親步伐,以藝名「市川團子」在歌舞伎界發展。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