屍胎塗金漆 冷凍庫冰存逾年

[2016.12.15] 發表
嬰屍被金布包裹,冰存在冰箱冷凍室逾一年,駭人聽聞。

【明報專訊】34歲陳姓婦人懷孕4個月小產,丈夫林姓男子竟將屍胎塗金漆,再用往生被包堙A放在珍珠板製作的小棺材內,委託前妻妹妹冰在住家冷凍庫,直到林因涉犯性侵案,遭共犯向檢方供出此駭人聽聞之事。檢警起出遺骸,發現已變黑縮水,相驗後認為,因屬「胚胎」,並沒有涉及遺棄屍體等刑責。

高雄橋頭地檢署日前偵辦一起性侵案時,一名嫌犯供稱,曾在共犯林男住處發現一具嬰兒遺骸被放在冰箱堙C

檢察官於是借訊已因性侵案入獄服刑的林男,他坦承確有此事,指2015年8月間,妻子陳女懷孕至17周時,因房東開門碰撞而流產,送至義大醫院急救時,已無生命[象。

更多中國新聞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