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巴謙:我教米希蠍子腳

[2017.01.15] 發表

英超12月份3個獎項中,曼聯獨佔最佳球員和最佳入球,球員獎得主伊巴謙莫域卻欲分享米希達利恩的金球榮譽,聲稱對方憑蠍子腳建功,有賴自己在操練中親身示範教導。

經常以高難度攻門取得進帳的伊巴謙,先是稱讚米希的金球令人驚嘆,隨即為此邀功。「我為他得獎而高興,不僅因為世人將永遠記得它,而且我也有份參與。是的,我倆在那入球前幾個星期便已一同練習,我清楚說明了如何走位和身體每個部位應怎樣擺動,然後便只需一記落點完美的傳球便可。也正因如此,那記射門順利完成了。」

更多體育二
新特蘭與侯城昨天分別在主場出擊,力求搶分護級。黑貓最終以1﹕3不敵史篤城;老虎則以3﹕1反勝般尼茅夫。 黑貓在光明球場迎戰史篤城,甫開... 詳情
熱刺阿仙奴同派4蛋
熱刺延續上輪打破車路士金身的氣勢,昨天憑哈利卡尼連中三元,主場4:0輕取西布朗,平球會紀錄英超6連勝後升上第2。北倫敦宿敵阿仙奴出征史雲斯同... 詳情
阿朗素建兩功車仔3:0破李城
昨天英超尾場的「雙藍會」,作客的車路士憑左閘馬高斯阿朗素意外梅開二度,加上柏度洛迪古斯錦上添花,聯賽兩循環都同以3﹕0的比數,大勝上季盟主李... 詳情
干地斥「滾去中國」 哥斯達稱傷缺操3天
連番炮轟中超以本傷人的車路士主帥干地再受其害,據報迪亞高哥斯達(圖)獲3000萬鎊年薪利誘,因此稱傷缺操3天,結果跟體能教練爭執,繼而被干地... 詳情
傑志強援福地爭標
高級組銀牌皇者誰屬今於香港大球場揭盅,力爭3連霸的東方龍獅將硬撼已超過10年未稱霸銀牌的傑志。加盟後第2場就要出戰決賽的傑志新援後衛金東進,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