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廣東女籃齊報捷

[2017.01.15] 發表

14日,2016—2017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(WCBA)常規賽展開了最後一輪角逐。由於季後賽名額爭奪已經沒什麼懸念,因此本輪比賽大部分隊伍以賽代練,鍛鍊年輕選手,上海、廣東、黑龍江等隊紛紛取勝。本輪開始之前,北京、上海、廣東、河南、瀋部、八一和新疆七支隊伍已經鎖定季後賽名額;後四組的「領頭羊」、常規賽第九名黑龍江女籃也已確定將在附加賽中挑戰第八名、中四組的山西隊,爭奪最後一個季後賽名額。

廣東女籃主場迎戰河南女籃,兩隊已分別鎖定常規賽的第三、四位,本場都以練兵為主。廣東女籃上半場以42:26領先。易邊再戰,廣東女籃在外線多次命中,將比分差距擴大至20分以上。末節,廣東隊派出小將迎戰,但場面仍不落下風。最終,廣東隊主場83:53大勝河南。

上海女籃主場70:62戰勝北京女籃,報了12日負於對手的一箭之仇。

更多體育二
朱琳晉澳網正賽
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資格賽第三輪的比賽,中國球手朱琳(圖)以2﹕0戰勝突尼西亞球手賈貝烏爾,晉級正賽。另一中國球手張愷琳1﹕2不敵羅馬尼亞球手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