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靠大街理應安全 疑樹叢擋窗招賊

[2017.01.16] 發表

所居的列治文城市屋苑單位遭到賊人爆竊,華裔女事主Amelia表示有點意外,她原本看上該單位緊鄰大馬路,而且警車巡邏頻繁,以為相對會較安全,所以才入住。但結果竟與上門的賊人打照面,,嚇得她心如鹿撞,至今猶有餘悸。而負責調查案件的警員則指出,女事主單位的車房窗戶外,剛有一列樹叢遮擋,竊賊可能就是看上這點才下手爆竊。

女事主Amelia表示,她自2012年搬進這個很多華人聚居的城市屋苑後,從未遭遇過爆竊案。她也特別選擇緊鄰人來人往大街的單位,因為這類單位通常並不是賊人選擇爆竊的目標,沒想到還是遭到竊賊光顧。

她將疑問向前來調查的警員提出,警員也認為緊鄰大馬路的單位成為目標並不尋常,經過 一番視察後,研判該單位的車房窗戶剛被樹叢遮蔽,竊賊有可能是看上該處的隱蔽,才決定下手。

Amelia也透露,該社區的治安並不理想,雖然警車巡邏頻密,但房屋及汽車爆竊案時有發生。她也擔心賊人會再臨,對她不利,因此近日皆在朋友或是叔父家借住,不敢一個人在住處過夜。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