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特朗普第一滴血 華盛頓大學爆槍擊案

[2017.01.21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多地周五繼續發生反特朗普示威,並發生流血事件,西雅圖一名男子疑腹部中槍送院救治,有生命危險。

據霍士電視及當地傳媒報道,事發時一名激進右翼人士Milo Yiannopoulos獲邀到華盛頓大學發表演說,數百人到場抗議,期間爆發衝突,有人擲磚頭及放煙火,之後發生槍擊事件,警方一度施放催淚氣體。警方指有人腹部中槍;而西雅圖消防局則證實指一名男子中槍,傷勢嚴重,或有生命危險,已將他送院救治。事後當局派出警員到場戒備,暫時未知他的身分及事故原因。

華盛頓大學周五晚發表聲明證實,在廣場的示威中,一名男子疑腹部中槍送院。而院方稱稱,傷者相信年約20多歲,情況危殆,已接受手術。報道指,開槍的嫌犯未被捕,但稱是一名年約50歲的亞裔男子,戴有眼鏡和帽子,身穿黑色外衣。

更多要聞二
【明報專訊】一批多倫多市民昨天啟程乘坐自己組織的巴士團﹐前往美國華盛頓﹐準備參與抗議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活動。 該活動叫做「婦女遊行」﹐但... 詳情
現居滿市美婦既傷心又感恩 欣賞加拿大不再以美國為傲
(滿地可20日加新社電)滿地可市居民周五上街示威﹐抗議特朗普就職美國總統。群眾在美國領事館門外焚燒美國國旗和特朗普芻像﹐以表不滿。 加... 詳情
(多倫多20日加新社電)根據全國房地產公司皇家地產(Royal LePage)最新報告﹐不少美國人不滿新任總統特朗普﹐他們有北上置業意願﹐最... 詳情
(渥太華20日加新社電)總理杜魯多周五恭賀特朗普就職第45任美國總統﹐提到加拿大與美國的長期緊密關係。 另一方面﹐專家奉勸杜魯多﹐與美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