鎚仔躉磚扔皮耶座駕

[2017.01.21] 發表
韋斯咸在上周的英超賽前,加派保安員保護場外的皮耶海報,免遭破壞。(資料圖片)

皮耶拒絕為韋斯咸上陣及傳言希望回巢馬賽後,已成為「鎚仔幫」支持者的犯眾憎,其屋外座駕更疑因此被球迷破壞,至於領隊比歷則揚言這名法國中場絕不會以低價轉會費離開。

由於拒絕披甲,於2015年由馬賽加盟韋斯咸的皮耶已被貶至與球隊的U23練習,但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球迷疑仍不放過他,其屋外私家車便疑被憤怒擁躉投擲磚頭,車窗被擊破。此外,有報道指馬賽已第3度提價至2500萬鎊回收皮耶,但主帥比歷說:「我們不會以賤價賣走最好球員。我們知道每個球員的價格,皮耶亦有其價值。現在決定一方在馬賽。」

此外,阿仙奴領隊雲格表示由於隊中很多同類型的進攻球員,故此坦言不需要對方。「兵工廠」將在明日迎戰般尼。

更多體育二
摩帥憂4線作戰兵荒
曼聯領隊摩連奴昨表示,今晚作客史篤城非為爭取連續17仗不敗,而是為勝利而戰,惟本月不願增兵的他亦顧慮賣走中場舒尼達連及翼鋒迪比後,因下半季需... 詳情
皇家馬德里40仗不敗後連輸兩場,今日西甲迎戰馬拉加亟欲避過3連敗及連續4仗不勝,惟屢遭抨擊的右閘丹尼路雷斯近仗再被批評守力不濟,《馬卡報》昨... 詳情
文尼建功領塞軍提早出線
利物浦翼鋒沙迪奧文尼(圖右、法新社)的初段入球,助塞內加爾在非洲國家盃B組次仗以2:0輕取津巴布韋,兩連捷成首支打入8強球隊,惟亦令該「紅軍... 詳情
AC青春無悔起革命
這陣子看AC米蘭陣容,懷舊之情回來了。經歷多位昔日名將領軍失利、淪為歐洲賽門檻外的觀眾、中資入主等大事件,猶幸紅黑兵團由零開始,在少帥蒙迪拿... 詳情
AC最後出價斟迪路菲奧
在愛華頓領隊朗奴高文允許迪路菲奧(圖)離隊後,AC米蘭行政總裁加利安尼透露已向「拖肥」最後出價,希望將該名22歲西班牙中場收歸旗下。 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