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非火車相撞 逾百人傷

[2017.02.21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星期一晚上,兩列火車在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亞北部一個火車站同一路軌迎面相撞,造成超過100人受傷。

比勒陀利亞緊急事務發言人畢德塞向媒體證實這消息。他透露,事故造成100到150人受傷,其中至少20人傷勢較重,不過沒有人有生命危險,目前也沒有人死亡。參與現場救援的工作人員透露,兩列火車發生了碰撞,不過目前尚不清楚事故的具體起因,也無法解釋為何兩列火車會同時出現在同一條路軌上。事故發生在當地交通繁忙時間,比勒陀利亞地區當時正在下中到大雨。

更多要聞二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