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有機會飄雪 可能下雨
周末氣溫下降 雨雪交替

[2017.02.21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加拿大環境部對溫哥華未來數天的天氣預測顯示,明日(22日)有40%的機會下陣雨或飄雪,而周五(24日)氣溫最低回落至零下3度。

環境部預料明日最高6度,晚間最低氣溫1度,而下陣雨或飄雪的機會為40%。周四會放晴,間中有雲,氣溫約1至5度。

周五及周六的氣溫會回落,雖然日間天晴,間中有雲,但兩日最低氣溫分別只有零下3度和零下1度,周六更有三成機會飄雪。

當局料2月26日(星期日)亦有60%機會下陣雨或飄雪。

天氣資訊站Weather Network則預測,周五下雨或下雪機會為60%,雨量少於1毫米,雪量也少於1厘米。到周六下雪機會減至兩成,雪量料有1至3厘米。

資訊網估計下周日及下周一有機會出現陣雨陣雪。

更多社區消息
水族館續圈養白鯨作保育研究
(加新社20日電)溫哥華水族館(Vancouver Aquarium)昨日指暫時不會取消圈養白鯨作保育研究的計劃,但會逐步在2029年或之前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