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-Mart末季每股料賺1.29美元

[2017.02.21] 發表
分析員表示,即使對Wal-Mart的雜貨滲透能力充滿信心,但對末季度整體業績表現不感樂觀。(資料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Wal-Mart(代號WMT)計劃今天(21日)公布第四季度業績,華爾街分析員平均預期每股盈利1.29美元,且強調Wal-Mart即使繼續擴展數碼業務容量、改善雜貨業務及微調訂單容量,但面對亞馬遜(代號AMZN)及其他零售商的強勁挑戰下,相信最終盈利表現不會遠超分析員平均預測。

分析員目前給予Wal-Mart的平均投資評級為「持有」,平均目標價73.87美元,相對上周五收市價69.37美元,有6.49%上升空間。

根據FactSet調查分析員所得,平均預期Wal-Mart末季度每股盈利1.29美元,較去年同期1.49%,每股盈利倒退13.42%。

分析員亦預測,Wal-Mart末季度收入上升1.08%,至1,311億美元,去年同期為1,297億美元;季度同店銷售料增長1.3%。

Wal-Mart股價於過去一年上升大約4.5%,但過去3個月則下跌0.2%,跑輸標普500指數及道指同期表現。

Wal-Mart電子商貿業務表現將成為市場焦點,但分析員普遍預期雜貨業務表現會相當強勁。

MKM Partners的研究報告指出,對Wal-Mart的雜貨滲透能力充滿信心,但對末季度整體業績表現不感樂觀,由於價格受壓力,故預期盈利僅錄得輕微增長;MKM給予Wal-Mart的目標價為72美元。JP摩根的報告則指出,雖然Wal-Mart具有價格優勢,但與Kroger(代號KR)比較,仍不及Kroger吸引。

更多加國經濟
【明報專訊】受機械及建築物料業帶動,加國12月批發貿易上升0.7%,至573億元,是連續第三個月錄得增長,表現符合經濟分析員預測。 加... 詳情
Tesla末季度 虧損料收窄41%
【明報專訊】Tesla(代號TSLA)將於明天(22日)公布第四季度業績,分析員預期受汽車付運量下跌影響而繼續錄得虧損,但每股虧損料收窄41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