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寧出征亞冠創歷史

[2017.02.21] 發表

江蘇蘇寧易購隊周日抵達南韓濟州島參加亞冠首場小組賽,蘇寧俱樂部20日發布「啟航」海報,主教練崔龍洙表示,隊員對於新賽季首戰有很大的期待和信心,自己希望帶領球隊創造歷史,從亞冠小組出線。

江蘇蘇寧新賽季首場比賽是22日在客場挑戰南韓的濟州聯隊,後者作為K聯賽第三名,因K聯賽冠軍全北現代隊被剝奪資格得以直接晉級正賽。兩隊此前從無交手記錄,但蘇寧上賽季亞冠和全北現代兩次交手一勝一平,並不懼怕南韓球隊。本賽季蘇寧基本延續了上賽季陣容,在崔龍洙的帶領下球隊漸入佳境,也提出三線爭取更好成績的目標。

雖然蘇寧沒有和濟州聯隊交過手,但崔龍洙顯然準備充分。他說:「濟州島的天氣有非常強的地域性,風特別大,提前過來也是為了讓球隊有更充足的時間適應氣候、飲食等各方面情況。球隊要想完成自己的目標,就需要克服各種不利局面和困難,球員也必須盡可能地調整和保證自己的狀態。」

展望比賽,崔龍洙說:「目前我們的球員對於亞冠首場比賽都有很大的期待和信心,我本人也非常期待能在這個賽場上實現蘇寧的目標,我知道江蘇在亞冠歷史上還沒有小組出線過,我期待率領這支球隊改寫歷史,能成為江蘇足球歷史的創造者。」

更多體育二
飛馬:陳七有權倒戈
「陳七」陳肇麒前晚港超疑違約為香港飛馬上陣倒戈南華,兩會昨交代事件,南華足主張廣勇重申,雙方白紙黑字列明陳七不能倒戈,斥對方破壞誠信;而飛馬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