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小三通大樓漏水 旅客:跟桃機有得比

[2017.02.23] 發表
金門小三通旅客服務中心「滴滴嗒嗒」漏水,工作人員放置水桶接水,也忙於拖地。

【明報專訊】金門22日早下了一場大雨,不但導致低窪地方積水,連小三通旅客服務中心也多處漏水,有入境旅客因此還滑了一跤,現場一堆接水的水桶、水盆,讓台商看了搖頭,忍不住調侃:「國際級喔,跟桃園機場有拼!」

上午10時至11時的大雨,竟讓小三通旅客服務中心出現「滴滴嗒嗒」的漏水情況。

自動查驗通關系統因此大受影響,一度被迫暫停服務,還有通關旅客不慎滑倒,「撲通」跌撞聲響嚇壞旁人。

現場只見上上下下放置紅紅綠綠的水桶、水盆,清潔人員不停拿大地拖拖地,大家忙成一團,讓通關的旅客看了直搖頭,忍不住揶揄及批評這樣的「台灣門口」跟桃園機場「有得拼」,看了真的很礙眼。

更多中國新聞
【明報專訊】空軍清泉崗基地驚爆出現毒品,且數量愈查愈多,由最初的27包,增加到51包,3000名官兵全面驗尿,國防部長馮世寬下令組成專案小組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新竹縣新埔鎮22日驚傳搶劫案件。 凌晨3時許,5名蒙面男子闖入新埔鎮新北里一處三合院,將當時熟睡的76歲的呂姓老翁手腳綁縛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日前國內爆出一宗金融大騙案,涉案金額達138億(人民幣•下同)。事後,涉案河南靈寶一家金礦企業事後被各界關注。據悉,該企業兩名股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