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哥華更換新市徽

[2017.02.23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溫哥華市政府昨日表決通過更換新市徽(圖),認為其更加簡潔現代,代表了溫哥華的國際化和現代化,字體也更有利於手機識別和社交網絡傳播。

無黨派協會(NPA) 議員吉諾瓦(Melissa De Genova)在會上質疑市徽審核過程及8000元設計開支,發問為何不選在政府內部設計,更說她自己都可以用電腦獨自完成該設計。

市府發言人 Rena Kendall-Craden回應稱,這不是選擇字體和顏色而已,設計師首先需要理解新市徽即將呈現的涵義,其次滿足手機小屏幕的識別和社交媒體的傳播。

市長羅品信(Gregor Robertson )說,對新市徽表示歡迎,形容其明亮和整潔。他還讚新市徽設計的過程有效率,且費用低廉。

更多社區消息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