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奴磨刀霍霍向狐狸

[2017.02.27] 發表
菲臘比古天奴-利物浦翼鋒

「狐狸」李斯特城固然頹態畢現,今日英超對手利物浦其實也是「五十步笑一百步」,卻在上場聯賽及時反彈挫熱刺,主將菲臘比古天奴賽前敦促隊友必須在餘下賽事有上仗一樣的演出。

高普拒讓李城重拾信心

李城踏入新年後的英超頹態無獨有偶,利物浦經歷5仗不勝後,上輪終藉沙迪奧文尼梅開二度擊退熱刺「止血」,並因16日無戰事而以逸待勞,已11仗無入球的菲臘比古天奴說:「再贏一仗是重要的。事實是餘下每場聯賽都是同樣重要。我們每仗必須與勝熱刺時一樣,獻出100%。」

紅軍領隊高普則有所保留:「李斯特城炒掉雲尼亞里有利己隊?我認為他們的球員定必爭取展示一些東西。」高普續稱從李城上周中歐聯16強首回合以1:2敗走西維爾所見,指對方落後兩球下反撲及建功,他說:「他們明白重拾信心的最佳方法就是入球。他們或者能夠繼續這樣,這將令我軍困難。我們不能讓對手重獲信心。」利物浦現已被一哥車路士拋離14分。

更多體育二
卡尼連中三元 熱刺4:0破史篤城
熱刺憑哈利卡尼上半場已完成個人帽子戲法兼交出助攻下,主場4:0大勝史篤城,全取3分。熱刺剛在歐霸盃賽事不敵真特出局,昨日重回英超聯賽主場迎戰... 詳情
屈福特沙拉迪傷膝勢收爐
莫路沙拉迪(右)周六英超甫開賽3分鐘便為屈福特博得12碼,由隊友迪尼射破韋斯咸大門領前,惟該名29歲的阿根廷鋒將於上半場補時疑右膝受傷後退下... 詳情
皇馬連追三球反勝維拉利爾
皇家馬德里昨日作客「黃潛艇」維拉利爾,下半場開波不久短短6分鐘內被主隊連進兩球,但落後下的皇馬奮勇直追,最後連追3球,驚險地反勝對手,保持榜... 詳情
巴塞食馬體4連捷
巴塞昨日西甲藉美斯絕殺,作客以2:1挫馬德里體會,賽後在以24戰得54分,以2分反超前日作客挫貝迪斯的西維爾,馬體會則續以45分守第4位。 ... 詳情
中國隊亞冬會收12金
第八屆亞洲冬季運動會昨日在日本札幌閉幕,中國隊以12金14銀9銅的成績位列獎牌榜第三,東道主日本和南韓分列獎牌榜前兩位。 此次亞冬會,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