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飛行網站介紹加國航校
證實不少中國學員就讀

[2017.03.18] 發表
臨雲行網站介紹Cargair航空學校,附上飛臨滿地可上空的照片。(臨雲行網站)

滿地可兩機相撞事件發生後,認識死傷者的一些中國飛行學員在網上議論紛紛。有人指出死傷兩名中國飛行員皆受過一定的訓練,要求大家在事件查清楚之前,不要胡亂猜則。

兩架飛機其中一架掉落地面,機尾上清楚寫有Cargair字樣,與當地一所飛行學校的名字琣X。

而中國國內飛行員網站「臨雲行」也以中文刊登了對加拿大卡蓋爾(Cargair)航校的大量介紹;並證實該校有一批中國飛行學員就讀。

據「臨雲行」的介紹,Cargair現有僱員130多人,包括58名地面和飛行教員,25名飛行員及20名技術員和機械師。航校擁有45架飛機和3台飛行訓練設備。

「臨雲行」有刊登了不少中國學員的生活照片,指出他們可以自行煮中國菜。又說學校離開滿地可中心及中國城並不遙遠等。

另一方面,撞機事件也引起當地一些航空學員在網上熱烈討論。一名自稱是卡蓋爾航校學員的人留帖,呼籲在真相未清楚前,不要胡亂猜測。

更多要聞一
蒂勒森訪華或會習近平
【綜合報道】美國國務卿蒂勒森今日由韓國飛抵中國訪問,外界關注蒂勒森與中方領導人及官員會面時,就朝鮮核武及導彈問題、朝鮮半島局勢的交涉... 詳情
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周五(17日)抵達韓國,開展訪問亞洲行程第2站。他表示,美國對朝鮮採取的「戰略忍耐」已經結束,揚言若朝鮮的核武威脅進一步增加... 詳情
西環統計林鄭788票勝選
還有約一個星期,便是行政長官選舉的投票日(26日),雖然不少人像手執水晶球預測結果,但究竟林鄭月娥最終可取得多少票當選,以至有幾少人「變節」... 詳情
就特首選舉發起民間全民投票的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昨承認,由本月10號起的民間投票,至今僅約4.2萬人參與,距離100萬人投票目標甚遠,預告... 詳情
特首選舉進入倒數階段,3名特首候選人昨晚分別出席民主黨黨慶拉票。曾俊華強調自己是唯一獲跨黨派支持候選人,明言有信心第一輪勝出。他不點名反駁林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