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蓮花達人」撇清:未稱產品可治癌

[2017.03.25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藝人溫翠蘋昨控訴經銷代理商李得仕,販售宣稱能治癌的睡蓮商品,讓么妹放棄正規治療,導致病情惡化。李得仕昨透過臉書聲明撇清,未曾勸人放棄治療,沒說產品有治療效果,所有產品都安全無虞。

網路上有「蓮花達人」稱號的李得仕,在宜蘭縣礁溪鄉「淨水琉璃睡蓮有機農場」任經銷商,時常上電視節目,大談「蓮花經」、推廣相關產品。

針對溫翠蘋控訴,李得仕在個人臉書PO聲明稱,溫翠蘋妹妹是他朋友,「在她面對生命課題的選擇上,我始終尊重她的自主決定,並給予支持」。李得仕說,「在我們短暫相處過程中,我不曾勸她放棄正規治療,也從無表示產品具治療癌症效果。我在此鄭重聲明,所有產品都是安全無虞的,請大家放心。對本次事件引起的爭議,我深感抱歉與遺憾,也能理解家屬的心情。」將問題推得一乾二淨。

更多中國新聞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昨天舉辦了亞洲首場同婚釋憲辯論,法務部長邱太三在憲法法庭表示,同婚的爭議在中南部衝擊很大,社會上對同婚與否還沒有共識,不宜貿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失智的龔婦從果園走失3天,經軍警和救難大隊協尋,經過3天的搜尋,一度動用空拍機,龔婦在大排涵洞內被尋獲,略有失溫,所幸生命[象穩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