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手阿博斯福住宅區射殺男子

[2017.03.25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阿博斯福昨午發生槍擊案,大批警員趕至現場調查。現場消息稱有一名男子被槍殺,槍手在逃。但警方暫未公布案情及確認案件為兇殺案。

發生槍擊案現場是Chase St.3500號路段,為一個寧靜住宅區。昨日下午4時30分左右,該處發生槍擊案,事後大批警員趕扺現場,大範圍將現場封鎖,並派出警犬,相信用以協助追捕槍手。警方更在現場拉起大帳篷,方便調查。

警員並使用調查兇殺案常用作遮擋死者所在位置的藍色大布,將車房門口蓋上,確保不讓人在外面看到車房內的情況。

現場消息稱,案件懷疑有人被槍殺,槍手事後駕車逃去。而從警方放置藍色大布的位置看,不排除事主是在車房內被人槍殺。現場可見到一間房屋附近,有市民互相擁抱,神情悲傷。

阿博斯福近年發生多宗槍殺案,警方曾公布部分案件與Townline Hill地區的幫派「毒戰」有關,並曾發出警告,指即使涉及幫派的家人及朋友,均可能會有危險。今次案發現場距離該社區不遠,警方暫未公布案件是否與該區持續發生的「毒戰」有關。

更多要聞二
【明報專訊】卑詩內陸一名男子,日前在野外滑雪時遇上雪崩,30秒內從雪坡被拋下一公里遠,大難不死後講述此恐怖經歷,希望其他人不要如他一樣做愚蠢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