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里一段橫加公路 興建6線行車減擠塞

[2017.03.29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卑詩省府昨日承諾撥款1.13億元,將蘭里市一段橫加公路(Trans-Canada Highway)擴建成6條行車線,預計能紓緩該區的交通阻塞問題,減少大溫及菲沙河谷商家的開支。不過該計劃仍然缺少逾1億元的經費,省府正在尋求聯邦政府的資助。

卑詩運輸及基建廳長斯頓(Todd Stone)表示,這筆撥款將會用於橫加公路位於蘭里市216街(216th St.)至264街(264th St.)間的8公里路段,擴建為6條行車線。他稱擴建工程能提高公路安全,並減少大溫及菲沙河谷多個城市的交通阻塞。

該項預計耗資2.355億元的擴建計劃,將會於今年秋天進行設計,但仍缺少約一半的經費。省府希望能在2019年初完工,目前正尋求聯邦政府及蘭里市府的撥款資助。

阿博斯福市長布朗(Henry Braun )透露,阿市商家經常抱怨交通阻塞,造成貨物無法流通導致額外開支。他認為如果公路擴建完成,能令貨物流通及商業服務更加順暢。

更多要聞二
華埠今最後蒐簽名拒大麻店
【明報專訊】華埠反對設立大麻店的簽名運動已蒐集到近2,800個簽名,溫哥華中華會館將截止日期延長一天,方便中文學校家長參與。 溫哥華中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卑詩綠黨列治文一名候選人,前晚在社交媒體上力挺家庭主婦,結果遭到網友批評「思想落後」。該名候選人辯稱只是想提供婦女更多選擇,但很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